Skip to main content

2008, 三月份的最后一天

~~ 三月说它不舍得离开,四月却迫不及待的赶来,
我们依依不舍的道别了,一碗绿豆汤,送走了无奈的三月, 迎来了未知的四月。

~~ 4月的第一个凌晨, 莫名的失眠,
定不下来的心, 完成不了的作业, 在耳边盘旋的音乐, 已经听了好几遍,
未曾学会的, 如今依然还未学会, 曾学会的, 也未曾证明是对的。

~~ 总是在这样的天, 这样的夜, 允许你在我眼眶里盘旋,
窗外微亮的天, 开始喧闹的道路, 告诉我, 我又熬过了一夜,
其实只要感觉你在身边,不管再经历多少天, 多少夜, 我依然能笑着迎接每一天。

~~ 好想把那厚厚的想念装进盒子,寄给你, 让它把你压得扁扁地,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提早挂我电话~ 哼~



Photobucket 呼噜噜~~ 想睡了neh~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那个“你”是谁呢?hahaha wanna kepo liao...
Seen YEe said…
aiks~ the 'people' is my pig head mother lar~~~~ tak ada bf.. mother 就是我的精神寄托咯~~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