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基地~

课外题:

My lovely Alice, Your favourite makanan 薯条机终于开始营业了。 很可惜, 你已经失去尝尝它的机会。。 不过你放心, 我会吃了再告诉你的。。keke



进入正题:

这就是我的基地la ~~在澳洲的日子, 除了出去读书, 逛街, 冲凉, 大便。。 我都只窝在这小小的世界~ 这间房间和我之前住的比起来, 好很多了~~ 而且, 墙壁是粉蓝色的哦~ 轻松的neh~


在家的我, 从来不爱叠被。。 在这里。。。 偶尔会叠被。。 还是那句, 晚上睡了也是乱的啦~ 何必多此一举~~。


虽然说房间应该是很私人的地方, 可是对于住宿舍的我来说, 它不只是我的房间, 也是我招待朋友的地方。。所以也不算是秘密基地啦~ 既然不是秘密, 公开了也没关系咯~~在接下来的9个月吧, 我应该都会在这里度过。 只要天花板不塌下来, 我绝对会安安全全,完完整整的回去见你们的。

招聘:
本小姐现在缺乏清洁工人, 一个煮饭阿嫂, 还有一个司机。 有人要应征吗? 包吃 (自己煮, 自己吃), 包住 (客厅晚上没人用的, 另外提供SLeeping Bag), 没有薪水, 也还好吧?

Malaysia ah Malaysia~ Mummy ah Daddy ah, Lukusss ah~~~ 开始想念你们了, 就在这无聊的周末。

Comments

May yee said…
ur room so nice...look like private hotel leh..kakaka
Seen YEe said…
Zha DAO.....
HOw bout YOu move over to stay in this hotel room?
i takkan charge u de neh~~
PINKalice said…
kkkkkkkk^^ your room is better than before neh~~~

I want to try the french fries vending machine neh~~!! looks good~~!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wokakakaka
so dirty room.....
next time your become my friend wife, how to help him clear house, be a good wife, wohahahahaha....

:P
Seen YEe said…
Brother~ you macan ni cakap me, later saya tak ada orang mau, kamu nak 'KANG' ar?
Anonymous said…
ur room look nice....i oso want try the french fries...u noe i envy u neh, but is envy u can go Aus for study....i hope i can now at Aus, so now i wont be so lonely...haha...addoil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