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真的会做饭啦!

Yesterday, LIly 来我家一起煮饭吃晚餐。 真的是有够 Jiat LAT, 才回去M'sia 三个月, 现在, 煮菜的步骤, 该忘了都忘了。 >_<~ ( 我真的是一个完全没有记忆性的人。。 所以,你可以尽量得罪我, 我很快就忘了。。)

FlatMate ,Josh 刚好经过, 我问他需要用到 HotpLate 吗? 他说, 不用。。 后面加一句。‘you are going to mess up the kitchen.’。。 T_T 为什么连老外都这样对我~~~ 我真的那么像不会煮饭的人哦? 我一直以为我是那种贤良‘淑德’,入得厨房, 出得厅堂的人Wor~~.. (怎么感觉到有人要吐了。。 ^_^?)
我可以不和那种只会用Oven 还有煎肉的人计较。。 可是, 为什么连Lily 都一直在说我, ‘唉, 心怡不会做饭。。’ ‘不会做饭的人就是这样。。’为什么??? 我中学就会做饭了耶~ 我还会自己起火呢~ 不是假的nEH~( 如姐~ 你说对不对?) 呜呜呜。。 妈妈~~~他们欺负你女儿~!我可真的会做菜啦~~有照片为凭, 前面那碟和左边那碟菜, 像是人吃的吧?!

这让我忽然想起了那个会做饭的男生, 呵呵。 我跟你说, Lan Si 的人, 也是会做菜的, 你知道吗? keke.. 基于那时他做的时候是凌晨三点多的关系, 所以, 我给那碟菜取了名, 叫‘凌晨3点鸡’。 我不确定是因为我那天肚子饿的关系, 还是他手艺很好的关系, 那真的好吃哦~ 没办法不给他Credit~ 虽然迟了点~~

相信不久的将来, 我会用我的‘实力’证明给你们看,本小姐的厨艺绝对超乎您意料之外~ ^_^

(p/s: 那个一直在偷笑的人, 你不要在这里踩我。。)

Comments

May yee said…
wah...dunno can eat o not de wow!look colorful leh ur dishes!
Anonymous said…
hahaha...of coz u know how to cook...but then it seems like it was more than 3 yrs ago liao when we cooked together... >_<"
Anonymous said…
yaya last time i knew you can cooed, me also can cooked very well, hehehehe, but now.............lol
Seen YEe said…
wei wei wei
你们是来让我日子难过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