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东东~~

最近上网的时间减少了, 埋头与那一堆有的没的课本, 还有不知谁谁谁写的journal article... 抬头看到我那爆满的TimeTable.. 我就很想逃避去睡觉~ 4 个星期, 4 个assignments (about 10,000字)和 3 个presentations.. 为什么an ni sui..... 不同的tutor老师乱排都能全碰在一起~~Yum GonG~ 大家在合力整我吗? 不管~ 今天是假期呢~~ 老娘也要休息啊 ~~ 来, 跳topic~

本小姐嘛, 没钱, 没才气, 没智慧,没人性, 什么都没。 就是小东东最多~~ 分享分享~~

(一) 造型巧克力

个台湾朋友给的。。 o(∩_∩)o...~ 可爱吧~~~ 其实, 本来没打算把它照下来, 可是。。 我今天太想吃东西了, 所以在它安息在我肚子前,拍照留恋咯~
(二) 日本函馆某间庙的护身符

嫂嫂和哥哥在蜜月旅行时给我带回来的护身符, 做得可巧的neh~ 我都不舍得挂在包包上~

(三) handmade 手机吊饰(Sri Petaling PM 买的)

‘恐怖’造型手机吊饰, 本来是想送给以前的flatmates , 但买的时候我忘了。。。。。。。 我这学期‘搬家’, 要我亲自送上门也奇怪吧~~~ hmm~留着留着。。 总有用途的。
(四)不是我的, 可是, 是我家的。。 '雪之网'~

你们看出是什么了吗? 其实, 是flatmate 的创意。。 我觉得, 他应该是在厕所上大号的时候很无聊。。 结果就用卫生纸投‘网’。。。。结果门边的蜘蛛网上就挂满了‘雪花’~~~ 够创意了吧!

(五) 最无奈的事。。。

两天了。。。 它消失两天了~~ 特地把它放在最高的位置, 还是有鸟人去拿~ 气!怕他们不知道我的杯子长什么样, 我只好把它画出来了。本是善良的人, 遇到鸟人, 还是很想骂脏话~~~ 拿我的杯子有宝啊!!!!干~~~~~~


hmm..把这blog post 了... 我又开始无聊了, 该读书了呗, 猪头~~~ 快回来吧, 亲爱的杯子~

Comments

May yee said…
我赶我的audit assignment..赶到要哭。。。。。。。。。。。。。。。。。。。。。。。。。我很想睡觉TT
Seen YEe said…
HUH~~ GAmBAteh NEH~~~~
I think YOu No Problem De lar
you Got siew siew ah, you dai Gor ah, AH sou ah~
All so PRO~ keke
Anonymous said…
hahaha...anyway i think we r the same...got alots of little dong dong de lo....but here i wanna 'cucuk' abit...cause i no need do rush assignment some more!!!kakakkakaka...ya i've my new blogspot also..."cowcowworld.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