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Vending Machine 的故事

校园内的贩卖机, 是馋嘴的我最爱消费的地方。 尤其到了晚上的时候, 总是免不了到Nescafe 的贩卖机买Coffee.
使用贩卖机, 有时也很靠运气。 它总是无端端的坏了,你去买咖啡的时候, 出来的竟是一杯‘清清白白’的热开水~~ 就这样$1.70 就habis le~~ 你也拿它没办法~~ 下次买的时候, 请先东张西望一下, 如果机器上面已经放了很多纸杯, 你就别在投钱进去了~~ 因为上面装的就是一杯杯开水ya~
上星期在N44 读书的时候, 习惯性地走去买coffee... 可是, 就在离贩卖机十步远地方, $1掉了~~~ 它滚啊滚啊~~ 滚进LonGkANG!!!!! Hmm......为什么是我。。。。。 那个longKang 的铁盖可是开不了的neh.....

吃钱LongKAng~~~ 把钱给回我!!

骂了不知道第几遍脏话后, 我就放弃了。。 没办法, 只好把钱包翻了翻找零钱。。可是算来算去。。。 就是少$0.10! 真的是。。。#$%&^*&*%^& 也不知道我那天干吗那么坚持要买咖啡, 所以我决定用纸币先买包零食, 那么就够零钱买咖啡咯~~

天晓得是不是‘天公疼憨人’。。 就在我决定要买零食的时候, 地上竟然出现了一个闪啊闪着的东西, 往前一看~ oh mY god.. 那么巧, 就是$0.10 leh~~~~~~~~~ 虽然我还是损失了$0.90, 可是, 也因为这小小的$0.10, 我就觉得那天是我的lucky day neh~

然后然后~~ 我与贩卖机的故事还没结束neh~


Lucky COklat~

常出现食物不掉下来的零食贩卖机,今天我买coklat 的时候它竟然掉了两包下来耶~~ 赚到赚到~~ 比中lottery 更开心neh~~~~看来这是上天的安排, 祂是觉得我的体型应该继续向横发展的~~~ 对吧?!

如果可以, 我还真想买一架自动贩卖机放在家neh~~~~~

Comments

May yee said…
hahaha,the machine no come out just the chocolate cover den 偷笑咯!哈哈哈
PINKalice said…
=.=开始想念我们一起被vending machine骗的时候。。
一起想要偷懒却又找借口出来的时候。。
一起没事情做,就去学校转两圈,然后,顺便买零食的时候。。

谢谢。。。vending machine陪伴我们无聊的时候。。。 kkkkkkk ^^
Anonymous said…
hohohohoho...u didnt rugi though...its just all ur luck!
Johnny said…
haha... dont eat too many lo~~~ xD
Seen YEe said…
Luku,
If next time the coklat really come out with the package nia, the first thing i will do is send message to 'niao' you~~
Anonymous said…
hahaha~~ LuKu really LUKU~ her idea is good~! Nobody can think of it!~ U good la~ got vending machine~ me~ apa pun tiada~T.T
from J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