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新名字 ‘Summer’

我家的老外, Chris 好无聊。。。

前天在楼梯处遇到他, 他忽然把我叫住, 说要给我按个English Name, 我跟他说,' I got a english Name la.. Cindy~~~' .....'Oh, really...' 看来他真不知道neh..... 仔细想想, 他每次和我说话都没叫我名字。。。 臭小鬼。 结果他说 cindy 不好听, 要给我按个别的。。叫我期待.

呵呵, 我真好奇你这个平时老爱作弄我的人, 会给我按个什么好名字~

结果老外做事真的很有效率, 昨天在common room 遇到他, 他说他终于想到了,就叫‘Summer

a a a .....乌鸦飞过。。。。。。。。。 完全boh 'La LAnG'

一直到今天, 我终于想到要问他为什么是'summer'..... 他说,他觉得这个是好名字~ 我真的直接3条线~ >_<
什么嘛~~好烂的说法~~ 我还以为他会说我给人的感觉很阳光neh..... chEh~ 啊拉, 你们想说我想太多对不对, 我就知道~~~

最后我在想, 那么我叫CInDY又有什么问题吗? 烂名? Sei Yan Chris~ 无聊啦你~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ummer"嘛。。。你真的想我们叫你"summer" meh...感觉超怪的耶。。。
Seen YEe said…
我也觉得完全不称我~~~

所以我才说他无聊啊。。。。

什么SUmMER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