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Buddha Birth Day

今年的佛诞节没有爱丽丝, 但有和我一样赶功课还跑出去的LiLY, 还有给我准备了甜甜地红豆水的PeGgY, 伟大牺牲他的红豆水给我的Sg. Kia, 还有很好欺负的别人家小弟~
  • Make A wish



对佛祖许了一个愿望, 对观音娘娘, 我贪心了点。。 keke.. 许了两个~ 只想阖家平安, 还有, 顺利毕业~
Sg. Kia 说, 毕业要靠努力。 但据我不知道从哪里读来的道理, 它说:‘ 成功是靠3分运气, 7分努力。’ 我求神拜佛就只想争取那3分的运气~ 这样不过分吧?

  • Bathing Buddha。 浴佛的意义 。

身体脏了可以用 水洗, 衣服脏了也可以用水洗, 人心的污秽黑暗, 则要用 佛的法水洗涤。所以, 浴佛的目的, 就是要洗涤我们的心灵, 提醒我们时时保有一颗清净的心. (sources: 国际佛光会中华总会)


浴佛后的我, 正在反省当中。。。。在此

  • 对被我欺负过的人说声对不起, 我承认我是故意的, 但并没有想让你不开心。
  • 对那些被心怡8号台风扫到的人说, 天气是很难预测的, 我也不知道几时暴风雨会来。。。所以, 平时无事请离我远一点, 不然就请为自己准备雨衣雨伞。 没有为此事道歉, 因为, 来日方长, 我要道歉的次数还有很多。。。。
  • 对我那年过50的父母说, 23岁的我, 还在很努力花你们的钱。 我当然明白我所拥有的不是理所当然的, 所以,我对我自己说, *第一, 以后我要做个女强人, 赚很多很多的钱, 但又很有闲, 然后可以带你们走遍你们想去的地方。*第二, 当我做不成女强人, 我就会找一个很强的老公, 他会负责赚钱, 我会负责带你们去玩。 --猪头妈, 不要再说我没出息, 只因有出息的女人, 身边都是没出息的男人, 这样我会嫁不出。。。。(男人, 我没有在讽刺你们。。
  • 在这特别的反省日, 我想对一个世界上超有义气, 超疼我, 超好的世界级朋友说声对不起。 忽然想起你了, 我总是忽略了你, 真的对不起。 美恩!!!~ 你是世界上最撑我的朋友。 你帮过我太多太多太多的忙, 无论大小事情, 有你我就会平安没事情。现在的我们几乎断了联系, 谈的话题也越来越少, 但此刻的我好想拥抱你~ 你有感觉到吗~~~
    (其他的lukus, 你知道我爱你们的, 所以不多说咯~hugzz)

最后, 对佛祖说声~~·‘HaPpy BirthDAy!’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me also long time didnt meet june dy...most of the time is nyuk only...when we can like last time, luku together, kepo together leh...u la, faster graduate n come back m'sia la!!!
Anonymous said…
lol....... she very fast graduate lah.... clever sis...
and you so many thing wrote ohhhh, non stop talk even writing also non stop......
Seen YEe said…
Clever sis..... T_T... 当之有愧。。。你这是贬还是褒阿???我讲话写字都是‘一轮嘴’的拉~~第一次认识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