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apPy MotHer'S daY~* (Updated)

她, 20年不变地短头发。

她, 衣柜里最多红色的衣裳。

她, 很大胆,超爱看鬼戏。

她, 是廖家专有的一级厨师。

她, 最爱打电话投诉TnB.

她, 每次拍照都说不要,可是post已经摆好。

她, 吵架输了就会端出妈妈的架子。

她, 今年母亲节多了个女儿。

她, 今年母亲节收到两个蛋糕。

她, 刚才告诉我说,她会叫妹妹把蛋糕的照片email 给我。

她,是天下最可爱的女人。 她, 是我最爱的妈妈。
-----------------------------------------------------------

遗失的母亲节贺卡~~ 你在那里?? 。。。。害我妈说我没心想送她贺卡。。不然怎么会寄失。。真是无辜阿~~~~~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R MUM TOO
Seen YEe said…
everyone luv my mum.. but sorry.. she is M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