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 my Beloved Sis

当年可爱的小娃, 今天竟然18岁了! 姐姐我今年也18 leh~~~ How Come ah~~ >_< “亭亭玉立”, 不知道这句话适不适合用在你身上~ 可是青春无敌是真的 ~ 姐姐我就希望你听话一点, 有自信一点, 独立一点, 未来总是遥远的, 不用害怕, 因为你有6个很强的靠山, 天蹋下来都会有人帮你顶! 可是你要乖哦!

对你这小妹,

姐姐我只有一句话 “!”。

因为你太。。太太。 。。搞笑。。。。Oopssss...... no no no.. 是“可爱”~~~


祝你
* * *@! * * *

Happy BithDAy sis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_______T so touching T_____T
mk me wan cry tim..==

“亭亭玉立” of cz suit me mar..^ ^

人生本无趣, 因你而完美??
reali boh…hahaha..

姐,谢谢你…
明年的生日你就能再和我庆祝了…
然后一起去clubbing..
呵呵…

妈刚才给我喝红酒了咯..
me big girl d...kakakakaka...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功课应该还没做完吧..呵呵..
加油咯…
muackzzz…:P

2mr i ll call mother 2 c ur blog..hehe about mother's day..kaka..

p/s: ur blog on top de pic..so bak ci..haha.. bt cute lar..keke..

miss^ ^
Seen YEe said…
the pig head let you drink red wine?

sure boh? you sendiri nak minum de leh.. kanak-kanak~~~


"人生本无趣, 因你而完美??"
let you happy sekejap nya~ then i can save money... no need buy present to you~~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