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

很久没有好好写blog, 前两篇都是硬凑上去的。
有点累了, 有点懒了, 有点什么都不想管的感觉。
HL 说我的blog 很cina... 因为很多华语字, 看了会Pening, 可是如果我写英文字, 最后pening 的会是两个人, 一个是写的人, 一个是看的人。

这个学期只有两篇assignments, 其中一个的成绩明天揭发, 另外一个要再等两个星期, 真的是 'loh 命'。。我天生没耐心, 尤其是对成绩。那种生死被人操控的感觉超讨厌~~~!这篇blog 只是前篇, 明天会继续。。 现在只能对天祈祷~。。究竟明天会是怎样的一天? 11a.m. 我就能知道。


10.10.2008 Friday

【忐忑不安】, 这则成语, 非常适合形容我今早的心情。在lecture hall里面, 屁股没有办法安静的坐着, 头脑不能停止思考, 心不能安宁, 就为了我'亲爱的'negotiation assignment’~ 我时常觉得下雨天不是好日子, 但今早10点多左右, 雨就开始哗啦哗啦的下, 时快时慢, 一点节奏感也没有, 让我的心情更乱七八糟~

终于终于, 等到了tutorial classs, tutor 却说要等到negotiation role play 结束了才给回我们assignment。 她当场念了一篇满分的作业给我们听, 我听下听下, 一个字。。。sweat!, 当她说到有人failed 的时候, 我有股世界快末日的感觉。。。

全程无法专心~~~~ 心里一直想着, 时间快点过啦, 快点结束谈判啦~~~~~幸好, 今天的谈判一个小时就结束了, tutor 把整叠assignment 摆在我们眼前, 我眼尖的看到自己的名字~~~ 打开的那一霎那, 我看见了‘希望之光’~~~ 终于, 困扰了我快3个星期的事情, 有了个答案, 一个让我微笑的答案~~~~ 顿时心里如释重负~

那一刻心里出现了3个人, 第一个是我妈, 第二个是把‘luck借给我的sg. Kia, 还有我的GBR tutor~ 为了避免有人和我算利息, 第一个做的事情当然是把‘借’的东西换给人家 keke, 接着就是播电给我亲爱的妈妈~~~~ 那个每天都灌输我音与我同在’的人~~ 当然,当然, 观音娘娘在我求学生涯里面的确是功不可没的~ ^___^

在此也得感谢johnny bro~~ 那个每次都说帮我pray 的人~~虽然不懂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不过, 还是在这里和你说谢谢咯, 如果你只是敷衍我, 你该好好内疚一下咯~~~~kek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