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不知道什么是未来

我的青春埋葬在迷茫的生活里 下一段不知道在哪里
何时开始 害怕看见天明 害怕看见日历
怕别人提起未来的事情

有没有人可以预测未来就如预测天气 不管未来是什么天气
至少让我知道该准备什么东西迎接未来的不确定

不要问我 梦想去了哪里 信心去了哪里
他们早已被埋藏在孩时的墓地

那时候的天真和任性 不足以让我走下去
身边的人都向着未来前进 我却在为一个结局而努力

生活就在我掌控之中 拥抱着生活 却总感觉寂寞
心中有一种莫名的失落 不踏实的生活

当别人说我是幸福的 我只能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没有梦想是幸福的 没有目的的生活是幸福的
随性的生活是幸福的 仿佛只要不愁三餐 我就是幸福的了

无法拥抱未来 只好陪伴着过去
过去静静地 没有人再提起 只有我在追忆
曾期盼有人带我远离从前的墓地 让我明白活着的意义
伸出手只碰到风的慰寂 。


Photobucke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