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金玉‘凉’言~ (转载)

@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 前途一片光明但是没有出路

@钱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没有钱

@一闪不能容二虎, 除非一公和一母。

@宁愿相信世间有鬼,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

@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 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

@女人无所谓正派, 正派是因为受到的诱惑不够~

@男人无所谓忠诚, 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

@水至清则无鱼, 人至贱则无敌

@喝醉了我谁也不服, 我只要扶墙~

@避孕的效果: 不成功, 便成人。

@问世间情为何物?----------- 一物剋一物

@生, 容易;活, 容易; 生活不容易

@我不是随便的人, 但随便起来不是人。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 可能是唐僧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也可能是鸟人’

@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 而笨女人对付女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赞勒~~
说的一点也没有错~~尤其是那句“聪明的女人只对付男人”。。。
honga said…
*standing ovation*

*appla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