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国奶粉事件受影响的厂商

中国奶粉中毒事件闹了一段时间了, 妹妹近来发给我一封关于有被该事件影响到的厂商。仅仅我个人就中了9个(画红圈)。。。但我吃了那么多的后果不是肝脏出问题, 是体重出问题~

这事情搞到人心惶惶的, ‘某人 ’听说馒头也是含有三聚氰胺 (melamine), 她也开始感到担心, 正常的人如果真的担心都会选择不吃咯, 她的做法尽然是把存在家的馒头用最快的方式吃光。。。 采取了一种 ‘眼不见为净的做法’。。我实在无语。。。。

老实说, 如果要我戒掉以上所有厂商的食品,mamak 档没有milo ice, 没有neslo ice, BRJ 没有roti tissue milo, 不能喝starbucks, 不能吃m&m, snackers.. 我的生活乐趣将会减少一半。。。为了生活, 我只好告诉自己,
'哎呀,不要管了啦, 要出事早就出事了啦, 不会等到现在咯'~~~。

结论:人为赚钱可以违背良心, 心怡为了吃可以不顾一切。

Comments

honga said…
everyone is going to die.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P

why worry so much when we can enjoy it?

Let's rock and 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