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又破记录啦~

我曾经说过澳洲人很有钱, 因为他们时常掉钱。

2007年我刚来的时候, 我曾经在不同地方捡到两张5块钱, 还有一块和两块。

第一次捡到钱的时候是在宿舍的楼梯口, 那张五块钱就这样在我面前乖乖的躺着。 我不是故意要去捡的, 可是上天安排它们出现在我面前, 要我当没看到跨过去真的是做不到咯, 钱LEH~~~~ 至今那张5块钱还被我收藏着, 因为我觉得它会带luck 来咯~keke.

昨晚, 我的‘捡钱最高纪录’从$5-----> $10~~~ 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 送genie去车站都可以捡到$10~~ 真的是OMG~~~~ 在强调一次我不是故意去捡的, 可是它就酱出现在我面前。。。

以前听人家讲捡钱前,要先在钱上踩一脚, 不然可能会捡到不好的东西, 结果我捡起来的时候忘了, 后来才把它放回地上补上一脚。。。。。swt....... 现在想想这行为真有点白痴, 可是, 宁可信其有嘛。。

虽然有人说‘路不拾遗’是美德, 也曾怀疑过是不是有人故意掉钱, 毕竟10块钱leh~~~ 怎么有人那么大头虾~~~~ 但我还是把它捡了~~~~ 在此对掉钱的人说声, {谢谢+ 不好意思}~~~这钱将被我和朋友划分掉咯~~~ 祝你, 不要再掉钱咯~~~~


-------------------------------------------------------
后续

十块钱的下场-----> Di perut Saya and Genie,

Starbucks de berry cheesecake and macademia Slice = $9.45
+ Derma $0.55 = $10

最后还是有做善事啦。。。。 ‘惭愧当中’ BLek!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10 bucks leh~~
i think will equal to RM 30++ gua~~
so much money neh~~

i think i should come to Aus one day n try my luck! :P
honga said…
no wonder u were so generous

ish ish
Seen YEe said…
sooyee: 快来吧~ 这里的钱捡不完, 没有一块都有5毛。

honga: 有5%的蛋糕在你肚子的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