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工作的领悟---‘读书真好’ 

今晚第一次一个人工作。 在没有senior 的带领下我真的是心里一团糟。汗水从开工开始一直流到放工, ~ 只差还没脱水罢了。。swt~ 外面的人不知道还以为餐厅冷气坏了呢。

肾上腺素应该是N 年以来最高的一天。老板娘一开始就看出我的紧张, 告诉我 ‘心怡啊, 不要紧张, 像平时一样就行了。。。’ 老板娘, 我也想leh.. 可是hor.. 我就很紧张。。。

自从LIlY 他们来餐馆吃过一次饭后,我工作的日子就不再悠闲。 以前闲到还能聊天, 剪红辣椒,GAp zai, 今天是忙到连喝水的时间都快没有。 原来之前的好日子只是让我暖身, 接下来才是真正挑战的开始。

今晚是那么多年以来, 我第一次想说-----读书真好---- 不用看人脸色, 不用忍气吞声。
(接下来的内容有点粗俗, 不过这就是我的本性,)

我这个人平时脾气本来就烂, 要我对着那些鸟客人, 我他妈的心情超不爽。ok, 我知道不应该涉及人家的妈妈。。。 sorry..

粉肠! 没有想好要吃什么就不要一直叫我啦! 没有看到客人很多啊?! 你以为你是上宾啊??扮什么高贵, 摆什么脸色, LAN SI 什么都不知道! 操!你自己的朋友都看不过眼要帮我说话, 你好好反省一下啦! BITCH! 

最贱的是最后连10cent 都硬硬不要付就酱走掉! 我干! 10cent虽小, 可是餐厅不是我爸的! 你不付我不就得贴了! 臭八婆!!!!好心问你打包需不需要附上筷子, 你给我说什么你朋友又不是狗, 难道用手吃!? 我怎么知道你朋友怎么吃, 你这只母猪也许真的有一个狗朋友我也不知道丫!! 我们一向来打包都没给筷子的, 除非是客人要求! 

基于餐厅真的不是我爸爸的缘故, 我忍你!!! 你最好不要让我看到你在哪里打工!!!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customer is always correct while doing business...

this is the reality~~

ganbateh!! u will learn how to survive with all this a**hole de!

but honestly, floor service is quite challenge de~
PINKalice said…
哪个贱女人那么贱啊?我还没有遇到这样的贱女人也~ada picture tak?
Seen YEe said…
sooyee: 'Customer is always correct'.. 就是因为这句话, 所以‘生产出’那么多鸟人。

爱丽丝: 没有照片咯~ 又一村那么‘大’, 怎么有位置让我偷照相。 你有遇过, 那个挂花你‘老公’的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