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oG MisSiNg @~ 第4天


从小学六年级就一直在我们家陪着我们长大的狗, 就这样无声无息的不见了。
最荒唐的是, 家里没有人知道它什么时候走掉, 它怎么走掉。

显然这并不是追究谁是谁非的时候, 可是, 为什么要这样粗心leh?
不要告诉我这是意外, 有太多所谓的‘意外’都是人为的疏忽造成的。

最可恶的是隔壁的邻居看到我们家的狗跑出家门了也没和我们说一声。。结果, 这只老狗就这样不见了。唉,真让人烦心。

希望它没有流落街头, 被善心人士接回去也养。如果真有善心人士的存在, 先生小姐啊, 请让我们联络上你丫~~~ 那只狗很老很老了~ 对你来说是没有价值的, 可是对我们家却很重要, 所以请你物归原主。 谢谢。


Hari Ke-4

今天是第3个人告诉我, 可能阿旺觉得自己要‘升仙’了, 怕主人伤心, 所以自己走掉了。真的是这样的吗?难道这样主人就不伤心了吗?

出国的时候, 我就曾担心过这只老狗也许等不到我回家, 所以时常要妹妹把狗用webcam show给我看, 就担心也许第二天打电话回家, 妈说狗走了。

可是, 最后却是不见了’! 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 死亡虽然伤感, 但我能接受,因为我知道它最后的去向, 但是我不能接受‘不确定’的结局。 为什么。。。Photobucket

有股想跑回家的冲动, 不自己亲自去找一次, 真的无法安心。。 奈何我没酱的本事。。。

气啊!!!!!!!! 臭阿旺!!笨死了!你这只狗! 不懂回家的路还学人离家出走是猪!!!!!
P/s: 致我最恨的邻居,
我用最真诚的心‘诅咒’你!!!!! 我们做了6年的邻居! 你竟然敢说你不知道你看到的那只是我们家的狗!!!! 我恨死你!!!!!!! 我永远都不会再叫你一声uncle! 你最好永远呆在你的Klang 不要回来puchong! 免得我看你一次, 诅咒你一次!!!! 你最好保佑我家的狗没有出事! 不然你一定会有报应!!!死变态!!!!!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