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InterView (2)~

今早, 一直在兜圈苦寻‘GLOBAL IMPACT’ 这间公司的招牌,一直到我parking 下车找后才发现, GLOBAL IMPACT 这个名字只是小小的印在公司前那块落地窗上~ 而且玻璃上印的不只是一家公司的名字。。 虽然很疑惑。。。 可是还是走进去了。

进了公司后才知道什么叫‘竞争’~~ 小小的办公室里有好多应征者在排队等待着。以前陪朋友去应征也没有看过酱的状况~ 我想那一整天他大概应征了快30个人吧~ 原来‘management trainee’ 这份工作还真吸引人丫~~~~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公司内部装潢,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trade mark, 'pv collections'~ 完全没有看到'GLoba Impact'这个字。第二, 这间公司我只看到2个人在工作leh~~ 第一个是接待处的小姐, 第二个, 就是正在interview 别人的老板。。。 而且公司的规模(我看得见的范围)真的是小之又小丫~~ 我头脑顿时出现了很多很多的?????????????????? 太多的疑问让我不安, 连问了两个应征者我才确定,我没有走错公司。。

等了快一个小时半终于轮到我了~ 心里一直在盘算着眼前这位uncle 会问我写什么问题。

第一题-----我叫什么名 (seen yee)
2.-----有什么其他的称呼方式 (cindy)
3.-----爸爸的职业是否与我的工作有冲突 (没有)。。。心想。。 关我爸什么事。。。
4.----- 几时能开工--- (end of feb)。。心想。。那么快问这问题neh
5.-----为什么要等到二月尾 ---- (因为有dental problem, 不想一直请假)

整个interview, 这个‘牙齿’问题是我们谈的最久的。。。因为。。 那个uncle 和我有着同样的牙齿问题~~~~~

他接着问我几时可以去training for one day, 然后会有2nd interview, 我毫不犹豫的说了明天。。。

就这样, 整个interview 就结束了~~~~ 他仅仅简单的介绍了他们的公司, 还有management trainee 会负责marketing /research, 就这样结束了~~ 准备的东西是一个也没有用到~

刚结束interview 的时候还真的很开心, 可是, 开心的感觉散去以后我就觉得越来越奇怪了~~(待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