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irst InterView (1)~

人生中第一次interview 就献给了Global Impact (没有听过? NVm, 因为问了N 人, N人都说没听过。) 当初applied 这个公司的原因说出来会被人笑死。。。 原因是

‘我第一眼就看到它, 因为它排在第一个位置。’

虽然这个理由很烂, 但我个人觉得, 应该是‘缘分啦’~ 它是间Advertising and Event co. 我对这行业还蛮有兴趣的说。 所以就投了简历啦~~不知是幸or不幸, 第2天就受到了interview 的invitation. 我在想, 果然是有缘丫~~

为了更加了解这件公司, 我只好去google 一下, 发现他们都没有自己的网站, 只说自己是间singapore based co. 昨天晚上通过一个朋友的帮忙, 我才发现。。新加坡有7间公司名为Global Impact, 神奇的是, 7间里面现在只有3间正在营业3间结束营业, 还有一间被吊销执照~~

虽然满脑疑问, 可是既然都答应人家去Interview 了, 该做的准备都不能少。对event management 零知识的我只好上网恶补。好久没有看到那么认真的自己, 还真有点感动的NEh~~(待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