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是我不明白- Fish LeonG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没刻

会进来吗 你在送我回家我还在猜测 可都是真的
再见面前 一直想像还有某种关联
但客气是拒绝
新的朋友不在重叠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没说分手

多少年了 我想过能够和你一起老的

却都有别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叠 我的世界 你在透缘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话我没说出来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得爱 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不是我不明白 说悲哀并不应该

怀 像
但现在 说来感慨 不是那个未来
我们说好的 说好的不会更改的 你会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