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Keep Smiling 09'

----------> 2009

我是个很爱笑的人, 不管什么大事小事我都可以乱笑一通, 也常笑到很失态然后遭人白眼。 对我来说, ‘笑’就像‘放屁’一样, 是‘不能忍’~~~

但是爱笑的我遇到镜头的时候就爱闹别扭, 我很难能对着镜头自然的笑。从前拍照时都爱'Mi CUI'~ 那种不露牙的笑。 因为觉得自己牙齿不整齐, 笑的时候脸上的肉肉会更明显, 还有眼睛会更小。一直以来除了我妈, 还真没有人管我怎么笑。。但是好景不常在’。。。。

几年前认识了某个很烦的女人, 一个无聊到会去挑我照片毛病的人。 她和妈一样,时常要我露齿的笑~ 而妈在我拍毕业照的那天千吩咐万吩咐‘笑一定要看到牙齿’。。。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说露齿的那种笑比较好看。。 老实说,看了毕业照后, 还真有点后悔听了她的话。T___T

一直到去了N.Z后才发现, 我这个人真的有点犯贱。

以前他们老叫我张嘴笑我是千百万个不愿意, 到了N.Z没有人要求我的时候,我自己倒乐意张嘴笑了。。。就像算命师说的,
------->我是个很‘guai lan’的人。(从他口中听到这两字我还真笑了。)

无法确定是什么让我改变了, 而且笑容依然‘好看不到哪里去’。不过我发现把‘金嘴’张开后的笑容更能反映出当时的心情。 我觉得笑得最开心的莫过于右下角的那张照片, 因为替我照相的人正是好久不见的老友~ yan Yan 丫~~~ 那时的我是真的很开心^___^ ~~

我不奢望今后的每一天都像那刻那么开心, 但至少不让笑容从我脸上消失。 我那最近失去了笑容的朋友, 何时我才能看到你展开笑颜丫?

Comments

May yee said…
haha....dun smile no so jia lat..smile liao lagi leng lui..haha
Seen YEe said…
always so leng lui.. kakakakaka
PINKalice said…
看到牙齿笑着的你,才是美的!
继续露牙齿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