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ak mau jadi office lady.

求职的过程没有预想中的简单。
虽然报纸上登了很多很多求职广告,可是没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

而最大的问题是, 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我不想卖东西, 我又不想做office lady,
你可以想象我乖乖坐在办公桌前一整天吗?
光想象我就觉得要昏了。。

我大概会把鞋脱了,
如果是能转动的椅子, 我一定是在那转来转去,
如果不能动的椅子, 我担心我会蹲上去,
或则你会看到我蹲在地上~~~ 我读书的时候就这个样~~
真是。。。 我的妈呀~~~

虽然曾经很崇尚office lady。。。
可是。。 现在想想。。。 只剩下。。恐怖两个字neh~~~

虽然连续两个interview 都让我想吐血, 但我还是会继续努力的。
加油~加油~

Comments

PINKalice said…
一,你不应该一直往后看。
二,学习何尝不是件好事?你没有做过OL,你又怎么知道那是不好的呢?
三,除了在office,不然就是sales,请问,还有第三种吗?就算做event,或者是advertising的工作,不也是要坐office吗?
四,向挑战冲把~~~~我不会在你后面扶你,但是,我会在你旁边看你。因为,在你跌倒的时候,我绝对不会扶你;而是要看你怎么让自己站起来。把脑里面的障碍都丢掉,你才可以接受所有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