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讨厌牙医~~T___T

几个星期前, 当我还在纽西兰乱逛的时候。。 多年前补牙的那块东西, eh.. 我还真不知道那个叫什么。 。。 反正就掉了啦~~ 本来想回国后立刻处理的, 但是那么巧遇到华人新年, 人家医生嘛是要放假的啊~~

放假不是问题, 问题是他去旅游了啦~~ 所以即使2月1日回来, 也得排队等到今天才能处理。 这样一拖几个星期后, 这牙齿的问题就严重了。

原本只是简单的‘东西掉了’而已, 如今已经伤及牙根, (嫂嫂说牙根叫root canel)~~。
只见牙医摇摇头看着我说, 'hmm.. 这不能补了, 要拔。'。。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我真的有点傻掉。。。 他帮我牙齿麻醉了过后说, ‘你休息后想想, 要抽牙根还是要拔掉。。

让我最难做选择的是, 他们的价钱真的是天壤之别啊, 可以说是10陪之差60:600
(我心理想的就是。。。医生真的是拿执照打枪的。。shit! 如果我聪明点也去做牙医好了!)

基于小姐我依然是‘摊开手掌拿钱’的人, 所以那么严重的问题当然是交给我妈妈解决。。妈妈讲我还年轻,没有可能那么早就要‘boh GEh’ 的嘛, 所以选择了最痛苦的那个。。 【抽牙根】。

以前的我是从来不怕看牙医的, 所以常嘲笑那些怕牙医的胆小鬼。。 没想到今天轮到自己啦~~~

【抽牙根】是个很残忍的过程, 你在完全清醒又看不到的状态下, 看着牙医拿着一根类似针酱的东西放进你嘴巴某个地方‘乱戳’。。真的是很恐怖。。。。。。而结下来最大的问题是。。 我那神奇的牙齿,麻醉了竟然还有感觉。。。。 真的是OMG ARGH~~~~~~ 不流泪才怪~~~~ 牙医问‘你感觉到酸痛?’ 真的是有够废话~~~~ 不然我是‘哭爽’是吗~~~~

他一直说对不起, 然后再注射多点麻醉剂, 我也不知道他注射了多少因为最后不只牙齿没感觉, 我连左边脸颊也感觉麻痹了。。。 SWT....

当他总于停下手的时候, 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但最难过的在后面,
医生说:‘你还要抽两次才会干净, 下个星期再来。’。。。。我看着他心想, 你真的是恶魔~~~
早知道一次过把它拔掉一了百了~

一个事件改变一个人的观点, 我现在非常确认。。。我‘讨厌牙医

Comments

yan mui said…
嫁个牙医吧!!
Anonymous said…
yee yan - marry to a dentist?!? good idea neh...

seen yee - last time when i do the teeth kennel i've went to the dentist for 6 TIMES bcoz it is still hurts...wish u good luck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