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st.. 2nd.. and 3rd wedding dinner

连续参加了3 个同事的结婚晚宴。 三个婚礼中, 我做了一次伴娘, 一次姐妹, 还有一次食客(跟她的确不熟丫)。为了让亲爱的同事顺利出嫁, 所有的游戏仅是点到为止, 尤其是当新郎的岳母大人帮忙通关的时候, 我们做姐妹的也只能乖乖让步~~

至于伴娘,这次应该是第二次吧, 第一次给了我阿姨, 那时的我还把口水留在她的婚纱上呢~~ 而第二次做伴娘的我, 实在也不懂得要做什么, 但当天的我是个非常称职的小跟班哦~~

晚宴中,同事complaint说我把 SY's 婚纱的尾巴抓得像咸菜似的。。。。。 eh... 的确有点像咸菜, 可是不像咸菜, 难道可以抓成一朵花?我不会丫~~ 不好意思啦~


看着同事披着漂亮的婚纱与丈夫在一起时幸福的笑容, 那种氛围的确会让未婚人士有想婚的【冲动】。 幸好, 这份感动稍纵即逝, 没有几天, 我还是回到了--- 单身最好的想法。


不是我不相信婚姻, 不相信爱情, 我不相信的是【一张结婚证书可以让男人定下心, 从此安分守己】。 男人, 你可以吗?

Comments

May yee said…
男人不可以。。。。。十个男人,十个都是。。。
Anonymous said…
my god...
can trust or not only urself know the most...
it is just another level of life only...
gals must be smart all the time...to protect ourselves no matter wat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