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 Babe

Is time to write something bout my new family member-- Lew Ah Bi, the little pig.

这只小猪现在已经2 weeks 大了。 每天都吃饱睡, 睡饱吃,这种幸福的生活, 全家只有他有。

还记得第一次他调皮的隔着嫂嫂的肚皮给我狠狠的一脚, 我真想回他一脚。

后来再大一点, 能清楚的在嫂嫂的肚皮上感觉到他的Movement, 也许怪物片看太多了, 当下我真的觉得有那么点【恐怖】或者该说是---Geli 。。。。

后来的后来。。 6 January 2010 他出生了。嫂嫂临盆的那天, 爸妈都不能睡, 一直到哥哥打电话说嫂嫂终于生了, 妈妈才安心的入眠。
这小瓜的诞生带给我们很多欢乐和希望, 家的感觉好也比从前更加的快乐和温馨, 时常都在讨论着小瓜的事情。

就像今天, 妈妈因为看到小瓜大大的眼睛, 高兴到打给正在工作的我报到。。。 我那时恨不得也冲回去看他。 因为平时晚上去到的时候, 他已经在睡觉了~~~ haizzzz

每次去看不到他醒着, 总是有那么点失望,大家努力的想把他吵醒他都无动于衷。真想狠狠的捏他, 滚动他。。。。。。。 [我想而已哦, 只是思想变态, 行为是正常的]。

为了减少我bek cek 的次数,已经两天没看他了。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他雪亮的眼睛~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