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公司 不是 家

上司搞【亲民政策】, 有人迫不及待的和上司搞到好像一家人酱, 有些人就坐在远处观望。

上司和下属的距离短了。这真的是好吗? 我们真的能和睦相处像一家人吗?

明白公司要求的是Team-Work. 但有时你过于强求的时候, 它就真的不work.

在公司, 我只想坐好自己的本份,【适当的】守望相助, 免得误踩城池而遭人白眼。

要我与有利益关系的人做家人, 到底是谁带着面具了?

我自认无法做到和上司或同事像【家人】一般, 但我将同事都当成朋友般看待。

而【上司】。。。 还是保持距离的好, 免得我短路的神经让自己提早送死。

对我而言, 我的家只有一个, 一个让我无忧无虑, 无竞争,安静休息的地方。

如果你真把公司当家, 那就请原谅我只是你家的客人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