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5岁了吗?

25这个数字, 给我带来很大的冲击
缓下了脚步 才发现
我这一路走得多qin cai 多随性

庆幸自己平平安安的踏入第25年
可笑的是 此刻的我一事无成
对家人暂时还没有贡献
对工作渐渐失去热忱
对未来没有太多的期许
对生活太多太多的抱怨

接着是空白的感情生活
双鱼座那么浪漫感性的人
在感情上交了4年的白卷
也许是我把男人都想得太肤浅了吧
或者肤浅的其实是我? 天晓得

25岁的人了
不禁要问问自己
脾气是不是该改一改了
对未来是不是该有个打算了
耍性子是不是不符合了
嘴巴说话是不是该学会转弯了

其实该想的 都想了
问题是 我却没有面对答案的勇气
面对了 我就得承认自己活得太失败了 不是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