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工作上的变动

这个月开始工作部门的模式换了

一直都是Senior 独生女的我,最近有了姐姐和弟弟, 压力也随之而来

仿佛就像家庭里有4个孩子, 爸妈难免会作比较, 所以给了自己很多的烦恼和压力

每次遇到突然来的压力 我的第一反应一定是反抗

而越来越忙碌的senior 让我也很mang zang

结果我们进入了近一个星期的抗战期

我需要非常【努力】的耐着我的性子把她交代的事听完

必须把即将爆发的脾气从边缘挽救回来

毕竟部门以及客户安排上的变动不是她能决定的

用另一个方式来说 她也是【受害者】。

庆幸我这个爱钻牛角尖的人, 一个星期后还能自己钻出来

心情忽然豁达了,我告诉自己

工作再烦再多也没关系, 反正

“做得完的就做, 做不完的就堆在一旁等要烧柴的时候再说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