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次‘茫’~~


向来很少喝酒, 不是因为我不能喝, 只是本人害怕出丑丫~ 但在今年, 我有了突破。在Ah Leong 生日的时候尝试了第一次喝醉。。 hmmm..不该用醉。。 只是‘茫’~~

只有在这班老朋友的面前, 我有勇气喝那么多。不知道多少杯啤酒下肚后, 我开始觉得头有点重, 手也很重, 走路也很沉重。。 那一刻我知道我到limit 了。。

那时我才发现。。 原来我喝多了后是完全没有礼仪可言的。。。庆幸当时在身边的是这班lukusss, 让我可以【完全】做会自己,不顾形象。。 ops.. 是【更】不顾形象! 那晚我大概把所有的脏活都骂过一遍了吧! 一直到朋友受不了, 设下骂脏话要罚喝酒的rules才收敛【一点】。。

现在清醒的时候想想, 其实喝醉也蛮好玩的beh~~ 下一次是什么时候丫~~记得约我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