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很man , 可是我是女人

Back from drinking session at Beer Factory @Sunway Giza.. 终于知道, 自己喝酒的能力还不足以承受half pint de beer in one shot... sigh~

幸好还能死撑烂撑都撑到回家才吐。。。吐后太清醒了~~ 忍不住给你打电话。。。 结果却被你噼里啪啦的骂了一堆。。。。

骂我stubborn, 骂我不懂得照顾自己。。 骂我不懂做女人。。 =="

你说太固执, 强硬的女人会让男人很挫折,男人会对这种女人止步; 我说我天性就不喜欢输, "软弱" 这个词不符合我的性格, 况且是谁规定女人就非得事事靠男人不可丫?

当然我也会有软弱的时候, 但只有在能让我心安的人面前我才能完全卸下武装。。 我才能面对自己的脆弱。。 那个时候不都有你在吗?哈哈

请原谅我的任性和固执。 我并没有想让自己成为刺猬, 只是种习惯性的防备。

放心吧, 虽然我时常说自己比男人man, 但我不会忘记自己是女人的事实。。。。 =peac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