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讓心休息一下



每過一段時間, 我的心就會閙著要出走
離開熟悉的地方,到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這一次,我的心落在臺灣。

由於是跟旅行團, 所有的行程都是安排好的,
我需要做的事情, 也只剩下
吃,喝, 走走, 睡覺,
但因爲行程緊湊,
真正能讓自己沉思的時間也不多。

在大坑休閒農場的那個晚上,
我坐在陽臺上, 望著迷蒙的天空
丟下了一堆煩惱在馬來西亞
心情有那麽一點輕鬆

回想一下, 從我來臺灣到現在
手機竟然從沒響過
原來丟掉了工作,和朋友
我的手機是沒有用途的

接著在剛買的筆記簿寫上
“我想,這個世界上會時常把我挂在心上的人,除了我媽,應該暫時沒有別人吧~”

整個旅途, 除了美麗的風景
現在依然留在我腦海裏的
也只有QQ 的芋圓, 還有導遊小龍那沙啞的聲音。

Comments

拜托!大家只是让你有个休息的空间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