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好人。 谢谢你。

今天, 我对一个“好人” 说了很多次的谢谢
谢谢他没有因为我一直要他先走,而留下我
虽然我真的很不想,让人看见我沮丧的模样。

这份工作,让我在很多很多个夜晚
自己一个人, 静静地听着音乐,默默地加班
就算心里有再多的压力和烦恼
就算难过到想哭,
都只有电脑屏幕还有音乐陪着我。

或许真的是我的能力不足
或许我真的是组织能力太差
或许我真的是太过多虑
在1年又8个月后, 加班几乎成了一种习惯。

今天我又莫名的掉入情绪的陷阱
看着堆积着的工作 真的很累
还来不及pick up 新的东西
却又被逼着接受
我真的无法take it easy.
有那种想明天就放弃的冲动
但太过轻易放弃 真的会对不起自己

很沮丧, 所以泪又崩了
但这次天没有留我一个人,
送了个好人陪我度过了这难过的夜晚
我想他永远都不明白,
我为何如此感动,如此感谢他。

Comments

对不起啊~ 知道你昨天很压力却不能陪你。。。。
但是我应该知道那好人是谁~ =D
celchin said…
because you are a good person, that's why another good person teman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