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实际一点吧~

朋友问我是不是因为以前的事
所以我到现在没有男朋友

如果说 完全没有影响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有过的曾经 让我练就了一身对人的质疑与防备

因为我知道爱情不一定是一对一 的
他可以爱着我 同时也爱着别人
他可以爱着我 同时追求着别人
他可以爱着我 同时也欺骗着我

还能让人相信吗?
这种爱, 我不要, 我不屑

在两性关系里
男人说女人很现实 只想和有车有钱的人在一起
女人也许是现实的 因为社会教育我们“找个有钱人就无忧”的思想
因为男人的“承诺”和“心”都不是fixed asset
有时候还会是 long term liability.
所以我们只好变得现实一点
不把希望投资在看不见的事物上
这样的现实。。 在不伤害人的条件下应该是没错的
爱情与面包。。 两个放在天平上。。 无形的爱情, 怎么比得上能喂饱肚子的面包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