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I.P.. 亲爱的舅舅。。

一个旅行回来 听到的却是你去世的消息
一刹那间 我觉得那是梦 很不真实

想到那天妹妹妈妈还用很平和的语气和我有说有笑的
我完全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对劲 很是惭愧

亲爱的舅舅 明年的新年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在我的脑海里 你的脸总是带着微笑
虽然每一年只有几次短暂的相聚
但我很开心我们大家能聚在一起
现在 再也不会有人要我用量油棕的称 来量体重了

娘娘啊。。
我请求您守护在他身旁 不要让他孤独害怕慌张
陪伴他一直走到天堂 请让他不要对家人太牵挂

娘娘啊。。
为什么好人不一定用好报。。经书却非得要我们做好人呢?
我不了丫。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