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父亲的花园

那天休假,看见一些外劳在家对面的公园里和父亲所种的花拍照,
我才注意到,原来在不知不觉中,父亲已经扩大了“他的花园”。
每次告诉他不要种到那么“铺张”。。 待会惹到市议会的人来帮他进行“清理” 的工作,
那时就够伤心的了。
但他总是说,“我是在美化环境,他们应该感谢我”。

父亲很爱花, 特爱“九重葛”。除了工作以外, 他绝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和花相处。他自己钻研如何为花接种,也很努力的收集不同的九重葛品种。我很羡慕他能有这样的一个兴趣和爱好。

今天,我终于好好的走一圈“他的花园”。 花开得很美,深深地感觉到他的用心。




我在想生活中有什么样的东西,能够让我如此用心去做呢?答案是没有。。 对生活,我实在太漫不经心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