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再見了,你的世界

Facebook 的照片你説不需要刪除
因爲那是我們的回憶    最後我還是刪除了
我需要把你從心裏放到另一個位置
若真還是朋友  就讓我們一起寫新的故事

最期待的Friday 變成了煎熬
可是還是努力的笑著度過
曾經熟悉的朋友 忽然有點遠
曾經熟悉的outing 好像也難去了

你的Family Chatroom
不知是不是因爲我在
所以你都不怎麽回應
我尷尬的呆在你的世界
你因爲我回避你的世界
所以我退出了 你的世界歸你

分手時你説  那麽多年了
我已經是part of your family
我們還是朋友 也因爲還是朋友
所以知道此刻不打擾
對你和我最好

今天我把你的世界還給你
你好好地在你熟悉的世界裏療傷
而我會在新的世界裏適應著

Comments